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城步法院五项措施深化“人民法官为人民”主题实践活动
分享到:
作者:肖明俊 肖嘉  发布时间:2009-07-17 09:17:11 打印 字号: | |
  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在开展“人民法官为人民”主题实践活动中部署迅速、责任明确,采取五项措施确保活动有效开展。

  该院的主要做法是:一、开展“亲民爱民”大走访活动。全体干警分成数个小组,分头对本县儒林、西岩40多个行政村(含居委会)数千名群众进行走访,印发征求意见表,征求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二、开展巡回办案入乡、进社区活动。把法庭设在乡村委员会,设在当事人家中,为群众提供诉讼便利,即节省诉讼资源,又加大了法制宣传力度;三是开展“保稳定,保增长”两保活动。维护县域经济稳定持续科学发展,为企业发展保驾,为城镇稳定护航;四是加强对人民调解的指导力度,建立多元化调解体系;五是通过 “五个严禁”举报信箱、该院网站和纪检监督热线电话打造警民交流平台,畅通交流渠道,主动接受群众的监督。
责任编辑:肖明俊 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