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塔法院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作者:王牧飞 毛建中  发布时间:2014-10-10 14:58:51 打印 字号: | |
  9月30日,北塔法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院党支部书记王牧飞主持,院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兰考县委民主生活会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随后,全院党员围绕“为民、务实、清廉”这一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仔细查摆“四风”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

  院党组书记、院长谢华云就会议情况作点评发言时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内容丰富、主题鲜明,与会同志都红了脸、出了汗,问题找得准、原因分析得准、整改方向定的明,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同时,他要求全体党员切实将学习教育、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贯穿始终,进一步加强督促落实,不断转变工作作风,通过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让群众满意,促进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王牧飞 毛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