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邵法动态
新邵法院组织干警祭扫烈士公墓重温入党誓词
分享到:
作者:刘敏 杨建波  发布时间:2019-11-11 15:24:54 打印 字号: | |

        邵阳法院网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11月8日上午,新邵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到新邵县五泊山烈士纪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历史,不忘初心。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干警为烈士们肃立默哀,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们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寄托哀思,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比敬意和深切怀念。在院长邓星西的带领下,全体干警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激昂的声音回荡在整个烈士纪念园上空,振奋人心。宣誓之后,邓星西发表讲话,要求全体干警要牢记革命历史,心怀感恩,传承烈士们崇高的奉献精神和革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努力工作,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活动最后,全体干警绕纪念园一周,瞻仰烈士墓和革命先烈们的光辉事迹,进一步感受了先烈们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

 
来源:新邵县法院
责任编辑:陈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