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邵法动态
绥宁法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主题活动
分享到:
作者:杨章佳  发布时间:2021-11-13 08:29:29 打印 字号: | |

邵阳法院网讯  11月12日,绥宁县法院组织全院在职干警及退休干部到新宁县崀山八角寨红军井开展“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激励全体干警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立新功。

在八角寨村会议室,全体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副书记李跃华上了专题党课,并传达了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随后大家徒步一个多小时,前往红军井,在步行途中大家置身悬崖峭壁,仿佛回到了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长征精神。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忠诚履职,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人民司法事业当中,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来源:绥宁县法院
责任编辑:陈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