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邵法动态
邵东法院开展学雷锋党员志愿服务暨法治宣传活动
分享到:
作者:戚娜  发布时间:2022-03-08 16:20:13 打印 字号: | |

邵阳法院网讯  3月7日下午,邵东法院组织干警在南苑广场开展学雷锋党员志愿服务暨法治宣传活动,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树立全民法治意识,普及法律知识。

法院干警通过摆摊设点、入户宣传等方式,大力宣传《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以及禁毒、反电诈等相关知识,重点讲解了婚姻家庭、劳动争议、房屋租赁、民间借贷、家庭暴力、网络诈骗、未成年人犯罪、毒品犯罪等法律问题,积极引导群众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活动现场气氛浓烈,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30余人次。        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邵东法院用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传递司法正能量, 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同时激励干警们身体力行地将雷锋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立足本职,担当奉献,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

 
来源:邵东市法院
责任编辑:王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