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激情挥洒青春,引爆篮球魅力
——邵阳中院与市检察院、高警局邵阳支队举行篮球友谊赛
分享到:
作者:王荣  发布时间:2022-04-11 08:34:00 打印 字号: | |

   邵阳法院网讯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 ,正是挥洒汗水的好时节。

    4月10日下午,邵阳市体育新城的篮球馆内鼓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邵阳市人民检察院和高警局邵阳支队的篮球友谊赛正在火热进行中。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曾鼎新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劲,高警局邵阳支队支队长聂俊江,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青山作为主力队员参赛,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智勇全程观看赛事。

现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标语格外醒目。篮球友谊赛采用抽签循环赛制,三支参赛队轮番参赛,每场赛时 48分钟,分为四节,上下半场各两节。

    裁判员手持篮球,一声哨响,双方队员列队上场,并迅速散开,各自站好位。只见裁判员将篮球竖直抛向空中,站在中线两侧的双方球员迅猛起跳,将篮球拍向对方的场地,比赛正式开始。

    赛场上,队员们生龙活虎,斗志昂扬,配合默契,运球、突破、三步跨篮,各种动作一气呵成,穿梭、反身、跳跃,身形矫健,干净利落。拉拉队员们也是神彩飞扬,精神振奋,鼓掌声、呐喊声不断,友谊赛竞技激烈,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大家尽情享受着比赛的乐趣,沉浸在欢快淋漓的比拼中。

    通过举办篮球友谊赛,增进了兄弟单位的沟通,丰富了干警业余文化生活,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展现了青年干警们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邵阳中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法院文化建设,通过举办全市法院“天平杯”乒乓球赛、羽毛球赛、篮球赛以及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体育活动,激发干警奋发进取、勇于拼搏、创先争优的优秀品质,不断增强法院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精神力量。

 

 

 
来源:中院新闻科
责任编辑:陈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