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邵法动态
令出必行,大祥法院司法警察在抗疫一线展现藏蓝担当
分享到:
作者:王洪军  发布时间:2022-12-01 17:51:52 打印 字号: | |

邵阳法院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日前,一场疫情防控“狙击战”在邵阳打响。按照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区委、区政府要求全区动员、全面部署,大祥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康民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领全院干警沉入抗疫第一线。面对疫情考验,大祥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发扬“越困难越向前,越艰险越无畏”的斗争精神,以坚强的意志、过硬的作风,让警徽闪耀在抗疫前线,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坚决果断快速的行动,打赢了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歼灭战,用“警察蓝”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法警察在本院遂行值班巡逻和安全保卫工作

党组书记、院长刘康民率常务副院长伍军强

在城西、城北第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司法警察在高速公路南互通疫情防控点值守

司法警察在看守所远程视频审判庭值庭,为刑事审判保驾护航

 司法警察在隔离点值守,从事管理、送餐、清运垃圾等服务工作

 刘康民同志带领司法警察深入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大祥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全体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声令下,全力奔赴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展现警察风采,诠释牺牲奉献精神,用勇敢和担当绘成一道道抗击疫情的亮丽风景,为建设平安大祥积极贡献法院力量。


 
来源:大祥区法院
责任编辑:王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