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邵法动态
邵东市委副书记刘家豪到邵东法院慰问劳模
分享到:
作者:王好运  发布时间:2023-01-13 08:58:15 打印 字号: | |

邵阳法院网讯  1月11日下午,邵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家豪代表市委市政府到邵东法院慰问省级劳模罗韬。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曾铁钧,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红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刘亚红等相关领导陪同。

走访慰问中,刘家豪详细询问了罗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她的工作成绩和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她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再创佳绩。希望邵东法院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弘扬传承劳模精神,积极营造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凝聚起推动邵东法院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

罗韬表示,感谢市委和总工会的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组织的关心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内在动力,继续发扬劳模精神,为司法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慰问活动中,刘家豪、曾铁钧等人为罗韬送上了春节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  


 
来源:邵东市法院
责任编辑:王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