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邵阳中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3年工作推进会暨爱国卫生工作会议
分享到:
作者:李丹枝  发布时间:2023-02-15 11:23:15 打印 字号: | |

邵阳法院网讯  2月14日,邵阳中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3年工作推进会暨爱国卫生工作会议,对前一阶段创文、爱卫工作进行回头望,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杰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3年工作推进会暨全市爱国卫生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关于2022年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第四季度考评情况的通报》和《2023年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部分)任务分解表》等文件。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的重要意义,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始终保持创建的毅力和定力,以首善标准彰显首善担当,全力服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爱卫工作交出高分答卷;要主动担当,夯实责任职责,以首创首成的姿态,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把创文、爱卫工作压力传递到每一名干警,牢固树立“人人都是创建者”的意识,严格按照任务分工,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满格”状态迎接大战大考;要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迅速进入实战突破状态,紧盯痛点、难点、堵点问题,逐项查漏补缺,始终保持创建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劲头不减,以最大决心、最严要求、最实举措,下苦功硬功,出真招实招,不断提升创建工作水平;要营造氛围,奏响全民创建“大合唱”,充分利用法院“两微一端”及抖音等各种宣传平台和媒介,以贴近群众的方式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的创文宣传,提升群众对创文、爱卫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支持度,凝聚起共建美好家园的强大合力。


 
来源:中院新闻科
责任编辑:王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