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邵法动态
凝心聚力 拔出精彩——洞口法院参加县干部职工拔河比赛获二等奖
分享到:
作者:唐梅妍 付军慧  发布时间:2023-03-09 10:26:22 打印 字号: | |

邵阳法院网讯  近日,洞口法院积极参加由县妇联、县总工会等联合举办的“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齐心向未来”拔河比赛活动。49支参赛队伍“绳”气十足,以“拔”会友。

洞口法院“天平队”由16名队员组成,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利用休息时间积极参加训练。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预备,开始!”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场上队员们身体后仰,重心下压,同心协力往后拉,全力以赴夺胜负,用汗水阐释了团结的含义,让现场每一位观众感到心潮澎湃。法院“天平队”在经历了小组淘汰赛、十六进八突围赛、八进四半决赛后,与另一支代表队在决赛中顶峰相见。最终,在16个队员的共同努力和顽强拼搏下,“天平队”夺得本次赛事第二名的好成绩。

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根绳,一条心,一个梦。这场拔河比赛,既是团队爆发力的比拼,也是对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我院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做到了个人力量与集体力量的完美统一,大力弘扬了不屈不挠和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洞口法院人团结奋进、追求卓越的精神面貌。


 
来源:洞口县法院
责任编辑:王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