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小小心愿 大大梦想——邵阳中院开展“‘未’你而来,法护成长”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分享到:
作者:李丹枝  发布时间:2023-06-02 11:30:49 打印 字号: | |

邵阳法院网讯  一盒彩笔,一副球拍,一个玩具......组成的一个个精心的小礼包,既圆了小朋友们的小小心愿,也传递了人民法院的司法温暖。

6月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邵阳中院部分志愿者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杰红的带领下,来到东砂子坡社区开展“‘未’你而来,法护成长”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及时点亮小朋友们的“微心愿”,并送去节日祝福。

 

李杰红轻轻抚摸着小朋友们的头,俯下身子亲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与社会理想,自立自强、积极进取,以孜孜不倦的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勤奋学习,争取早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以优良的品德和过硬的本领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这个是什么?”9岁的王嘉瑶指着陈列柜好奇地问道。“这是军刀,是用来和敌人作斗争的武器。”解说老师耐心地回答。

 

一张张记载着革命峥嵘岁月的老照片、一件件带有斑驳岁月痕迹的老物件、一个个传承着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红色故事,让孩子们的精神受到了洗礼。

“我一定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为祖国的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12岁的肖翔小朋友在参观完后坚定的表示道。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一直以来,邵阳中院十分重视未成年人保护和关爱下一代工作,用法治守护成长,用关爱呵护花朵,用真情传递温暖,全力撑起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法治蓝天,让他们在阳光下茁壮成长。

 
来源:中院新闻科
责任编辑:王荣